是软软啊

德云女孩👧

罪名·first

请配合前言,一同使用

另:穿着为二爷做的旗袍,去见他的二奶奶都是仙女。

私生不是饭




       周遭皆是暗。黑夜,是对见不得光的馈赠。

       就这样立在你的床头。听你轻声地呼吸,梦呓;怜你在睡梦中皱眉,怯怯的。全然不似在舞台上的明媚可爱。我兴奋地颤抖着,用手机疯狂记录着你此刻带给我的惊艳。


        可惜,扎眼的闪光灯还是照醒了你,我的宝贝。澄澈,你的眼睛,朦胧着续着亿万水。像小鹿受了惊,你的眼睛很快从我身上移开。不曾躲开,我只漾漾的笑着,欣赏着你的失措。你一下子坐起,拨通了他的号码:“九郎,快来我房间!这里有个……有个私生!”


       私生?我怎么会是私生呢?我只是因为太爱你,才心甘情愿的追随你呀。从保洁员阿姨那里偷来房卡,躲到你床下,直到半夜才钻出来,我只是想近距离的看一看你呀,怎么会是私生呢?


       我拎起裙边,转了个圈,有些害羞:“好看嘛?”秋香色的小裙子,是为了见你才做的,你必须得说好看!你惊恐地翻下床,跌跌撞撞地扑向沙发。猛地摔在了地上。哎呀,忘了!这么暗,你又轻视,一定是被绊倒了吧。今天站了那么久,脚一定受不了了吧,好心疼。不过,穿睡衣的你趴在地上真是可爱的不像话呢。


       砰!房门被撞开了。九涵冲上来就钳住了我的双臂。挣扎间,我看着杨九郎径直冲向他,居然把他抱回了床上,凭什么?他凭什么!九涵一路把我拖了出去。我听见了杨九郎渐行渐远的声音:“幸好!幸好!”


       我被九涵一路拧送到了酒店门口,翻出我的手机,一张一张删掉了宝贝的睡颜。没说一句话,只是恶狠狠的盯着我,转身就走了。我盯着他的背影突然笑了。


       也不是并无收获嘛,至少看到了杨九郎的电话呀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