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软软啊

德云女孩👧

前言

       我是德云社社粉,17年从二爷入坑,爱上了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作为粉丝,最高兴看到的,就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宝贝被更多人看到。我不认为饭圈文化进入传统艺术是件坏事,这事儿对相声总归是利大于弊的。对于相声演员,就不一定了。


       更多的关注,意味着更多的非议。更让我觉得可怕的,是私生。


       一想到他们本来私人的生活,突然被介入。每一帧都活在摄像头里,就让我后脊发寒。真的要这样对待每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吗?消耗他们的笑容,让他们活成胆战心惊,习惯性躲避镜头吗?这比起爱,更是一种伤害。


       我想,我爱的是每一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云鹤九霄。不是张磊,杨淏翔,孟祥辉,周航,张仲元,王昊楠,尚宇直,何健……


  

      如果太靠近是伤害,我宁愿退回一步,做一个观众。


评论

热度(11)